笑话一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无语 于 2006-3-09, 14:47:47:

生物界进化论大家都承认,而社会达尔文主义在满清时代国际公认是正当的。现在西方思想家极力否定,无非是想把胜利果实保住,别人不要用同样的方法夺了去。否则怎么解释英国可以用鸦片来获取贸易中的优势,中国就不能用盗版和操纵汇率来获取?

不管怎样,中国人都算赢家。国人赢的方式很多,象“勤劳勇敢,吃苦耐劳”等,用粗一点的话就是最低营养要求合理。“学而优则仕”,在米国的老中都明白,尤其买房子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出生率高,对死亡率大的物种尤其关键。今天我们还能站在这讲中文,写汉字,全都要感谢老祖宗。中华文化不是某些人想象的那么烂。

日人无疑也是winner,除了具有老中的全部优点外,搞阴谋的本事也是一流。老中历史也充斥着阴谋秘计,但在策划的严密和实施的狠辣上都得甘拜日本下风。有国人感叹如没有国共内战,哪里有日本机会。就蒋介石的水平,能搞掂日本?日本人不赢老天都不容,违反自然规律嘛。

最大的赢家是米国,混血文化,杂种优势,谁都没办法。现在很多人想把美国的这一套引入中土,就是在做转基因,大家在xys上做的也是这种工作。基因疗法有前景,也得耐受的了才行。有人等不了那么久,直接就归顺了杂种文化,个体先赢,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