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生过同样的事情(转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戏秦高僧 于 2006-3-08, 17:29:43:

回答: 广州警察被官太太逼着下跪的真相(ZT) my godness! I'm scared 由 炎阳 于 2006-3-08, 13:46:28:

让国人都知道2005年9月5日发生在深圳最繁华的闹市区的一幕:

今天下午在华强北女人世界后面.一辆车牌号为“ 广V05003”的军车(请大家都来记住这个车牌吧),因为送水的工人挡了一下他的车,车主竟然下车就动手打人,把送水工眼睛旁边全部打流出水,全身都有伤。送水工不走,竟然拿出枪指着送水工,旁边人看不下去,围了有上万人,让车主赔礼,并打电话报警。
  
  可是,我们敬爱的警察叔叔,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警察叔叔,来了有何作为呢?把一男一女两个车主接上了警车,但注意,是坐在前排的驾驶座,而不是后排的猪笼车。围观群众看不下去,围着警车不让走。于是警察把那辆车全部包围起来,要围观的人群让开,到派出所处理,一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于是有人质问为什么让他们坐架驶室?接着来了武警,还是没有制止住愤怒的群众,就是因为是一辆广州的军区车吗?就有这样的特权吗?这可以这样的牛吗?
  
  围观的群众于是打电话找深圳电视台的“第一现场”栏目(此栏目以及时报道深圳各种新闻而自诩),是的,当我们这些弱势的普通百姓在遭遇事情时首先想到的只能是警察,当法律赋予使命保护我们生命安全的警察让我们失望时,我们只能寄希望以媒体,然而,几个小时过去了,没看见到一个记者的到来。在广州军区的车前,我们的警察和媒体集体失声了。
  
  到了快八点钟,围观的群众仍不肯走,车里的很多警察不停地打电话,最后,终于,呵呵,防暴警察出动了。其实,我们这些老百姓要求高吗,只是让车主从警车里面下来赔礼面已。
  
  那个送水工,好像很老啦,头上包的布,在流血,救护车也去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因此会失去工作,而他的医药费谁来帮他负担?
  
  写到此处,我不禁无语泪流,首先说明,我是爱国的,也一直支持我们的政府。可是,这社会又常常让我感到悲愤:这就是深圳政府一直在标傍的文明城市?这就是中国政府一直在标榜的和谐社会?谁可以给我们一个说法,又有谁给那个可怜的送水工一个说法??
有正义感的网友请顶一下,但愿悲剧不要重演,至少这个结局不要重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