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十分荣幸的承揽了“汉芯一号”的造型设计任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3-07, 09:10:56:

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viptoo.com/

由2003年上海新长征突击手、留美博士陈进先生为核心的研发团队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该中心办公室由瀚基设计承建)开发出的“汉芯一号”DSP芯片在上海诞生。

......

瀚基凭借自身优秀的设计经验和实力, 十分荣幸的承揽了DSP芯片在产业化应用上的产品定义和造型设计任务,年内市场上就会推出由瀚基公司设计的各类高科技产品。

‘民工头’姓‘李’,原先与陈进关系不错,但后来闹翻了,甚至最近还在与陈进打官司。“李某”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包工头”,此人名叫李聪,上韩基“李总”。

上海法院开庭信息

http://www.hshfy.sh.cn/fyitw/fyitw_ktpq.pl

闵行法院院部第五法庭

开庭日期: 2006-03-28  下午13点15分

案号: (2005)闵民三(民)初字第2490号

案由: 一般承揽合同纠纷

原告/上诉人: 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上海汉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方式: 公开
审判长/主审人: 杨建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