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只是“博士”的问题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rkeleySG 于 2006-3-07, 03:01:29:

回答: 博士生不是博士 由 Guo 于 2006-3-04, 11:18:26:

好像不只是“博士”的问题吧,来自法国、北大,还有岳阳老家中学,甚至中关村某公司,已知的证据即表明这些不是偶然的,从曾铁勇的自传也可以一窥全豹。看来这位曾铁勇先生是十多年如一日,不懈坚持令人作呕的表演,毅力可嘉。
妒贤嫉能,曾铁勇公开地攻击他的同班同学,获得IMO金牌的chen,肆意贬低别人,以求心理平衡,出了事情,又请求chen看在老同学的份上给他做担保,居然无耻到了这等地步。学习科研能力不行,曾铁勇还自以为是天才,言必称PKU、巴黎理工、阿贝尔、伽罗华,扯大旗做虎皮,抬高自己。欺骗中关村一家公司,以致对方对北大毕业的从此心存戒惧,曾铁勇后来还以此为成功经验,以导师的面目在ytht发文教人如何找工作。......曾铁勇是错把恶心当光荣,如花似玉,矫揉造作,到处表演,确是罕见的人才啊。

lanzhongdan不知道是谁的马甲,要替曾铁勇辩护,“曾铁勇小同学”,还永远的young呢,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所以曾铁勇说"Don't cry,I need all my courage to die at twenty."。还拿方舟子来类比曾铁勇,“舟子狂不狂?”,东拉西扯,乱打一钯,什么逻辑。

要分析曾铁勇的原因,不是从“太狂”入手,一个网友说的说好,“丫的就是东施效颦,丑人多作怪”。这样就算拿了博士,不改本质,还不是一个多作怪恶心人的博士,真的“做研究并无大的影响”?

最后我要说“国际三八节快乐”。(仿曾铁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