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揽“汉芯一号”DSP芯片产品定义和造型设计任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牛皮贩子 于 2006-3-07, 02:35:22:

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揽“汉芯一号”DSP芯片产品定义和造型设计任务!

最 新 消 息
由2003年上海新长征突击手、留美博士陈进先生为核心的研发团队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该中心办公室由瀚基设计承建)开发出的“汉芯一号”DSP芯片在上海诞生。

DSP芯片(数字信号微处理器)主要用于处理各类数字信号在电子器件中的信息转换,广泛应用于如手机,MP3播放器,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DSP芯片在其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CPU一起被称为芯片工业的两大核心技术。

此次在上海发布的DSP芯片,是中国内地首个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产品,使用国际领先的零点一八微米半导体工艺设计。经专家组评审认为,作为一款十六位高性能、低功耗、具备RISC(精简指令处理集)特征的通用DSP芯片,具有二百兆赫兹的时钟主频,每秒可处理二亿次指令,在技术上已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该项目同时申请了六项中国专利和一项布图保护。

瀚基凭借自身优秀的设计经验和实力, 十分荣幸的承揽了DSP芯片在产业化应用上的产品定义和造型设计任务,年内市场上就会推出由瀚基公司设计的各类高科技产品。

--------------------------------------------

在中国上海成立的上海瀚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工程施工管理及智能化综合布线的专业工程公司,至今瀚基已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公司下设:设计部、工程管理部、材料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拓展部6个职能部门。拥有一批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与管理人员以及经过长期培训、技术熟练的施工队伍。

各级专业人员配置齐全:其中高级职称6名 ,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9名,并有外籍专业人士加盟。

瀚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在办公空间、餐饮娱乐、工厂学校、电讯网络等诸多领域中的专业服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