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小煤矿比国有重点煤矿安全是有理由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ywalker00 于 2006-3-06, 15:39:22:

回答: ZT春天的约会之李毅中的2005中国矿难线路图 由 乱劈材 于 2006-3-06, 15:17:36:

我来举个例子,去年12月27日是黑龙江七台河东风煤矿煤尘爆炸,171个人遇难了,我们去那儿调查。第二天我把东风煤矿的矿长和总工程师找来,我问问这个矿上的情况,我问了一些情况。我又问到,我说国务院发了一个特别规定,你们是怎么贯彻的?我本来以为他会滔滔不绝,讲他怎么样贯彻国务院的决定,做了很多工作。没想到他一脸茫然,好像不知道似的,那意思什么叫特别规定。我就问他旁边那个总工程师,总工程师也不知道,我就奇怪了。我就叫我们同行的人把我们印的国务院的文件给他,摇头,不知道,我就感到很意外、很生气,我说你俩是不是共产党员,他说是。你什么共产党员,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你不学不知道,我说我走了一路,每到一个地方问问小矿主,人家都知道,里面规定是什么内容,第几条、第几条。我说你们连小煤窑的矿主都不如,我这个安监总局局长都感到无地自容。后来媒体上、网上报道,有的小窑主说,李局长这样说不知道是表扬我们还是调侃我们。

这个统计结果我在何院士的数据基础上已经发现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