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的两篇文章自相矛盾,没有一篇是经得起认真检验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3-05, 02:26:20:

回答: 这样的细节无关紧要吧,我不知道卡西迪是干什么的,但是 由 skipper3 于 2006-3-05, 01:22:03:

前一篇说:
根据美国《联邦院外游说管理法》,游说必须“公开透明”,游说公司每年必须定期向国会参众两院报告,说明客户的国籍和身份等情况及游说费用开支。为工作方便,说客可以请国会议员喝杯咖啡或吃顿饭,但在某一国会议员身上的一次性花费不能超过49美元,一年内的所有花费不得超过100美元。

后一篇显然在看过一些老美对DeLay和Abramoff调查报道后,改口胡诌:
其实,花钱请议员到高档餐馆吃饭或高档专卖店消费只是说客们“征服”议员的第一步。说客们还向议员大量提供竞选资金,提供免费国际旅行的机票,大量购买议员写的书,甚至直接把钱塞给议员。据统计,从2000年到2005年,美国游说公司每年的花销从16亿美元增加到了21亿美元,增幅高达30%。

我也见过小说客,还被说客投诉过。我也见过说客要求保留在我档案里的信件副本,还好是表扬信。我们加州的人和说客打交道都非常谨慎,中间没有一分钱的往来。
唐的文章总是想当然,乱来。中国出了胡长清、成克杰,陈希同、程维高和李嘉廷等高级干部,外电并没有根据他们藏娇金屋的特点,“总结”出中国官员普遍的腐败根源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