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的《专访美三大说客》也有同样毛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3-05, 01:15:22:

回答: 三爷,他不是胡彪,他是特派记者唐勇 由 田牛 于 2006-3-05, 00:45:28:

还拿卡西迪举例:
唐勇说:
美国游说界的“大哥大”是卡西迪游说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瑞德·卡西迪。卡西迪1967年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告别大学校园,雄心勃勃的他孤身一人来到华盛顿闯天下。从政期间,他先后担任美国参议院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首席法律顾问。凭借自己的聪明睿智和雄辩口才,卡西迪很快便成为华盛顿政治圈中的知名人物。国会山的众多议员都成了他的朋友,白宫里从总统到各部部长都跟他称兄道弟。

人家自传是这么说的:
Prior to the establishment of Cassidy & Associates in 1975, Mr. Cassidy served as a Trial Attorney in the South Florida Migrant Legal Services Program, as Executive Director and General Counsel of the 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s Party Reform Commission, and as General Counsel of the U.S. Senate's Select Committee on Nutrition and Human Needs. He has been a featured speaker on legislative issue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at numerous governmental, university, industry and trade association conferences.

唐勇的英文不至于烂到看不懂人家的职务吧?想证明自己去过“前美国参议院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首席法律顾问”的办公室,并在一张桌子上吃过饭了?那也不该在一年以后忘记人家公司的所在地不在K街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