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脆弱,太小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3-04, 16:59:03:

回答: 版主, 老把"文科"和"傻妞"连在一起是否不大合适? 由 Godfather 于 2006-3-04, 15:02:24:

骂回去就是了。反正本人把“理科”当骂人话用已经有段时间了,根据本人的观察,这种骂法已经起到了作用。以前这帮理科动不动就炫耀自己是正宗理科科班出身,牛皮烘烘拿理科作招牌以示自己什么都懂,这种现象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他们现在已经不再炫耀这块招牌了。这里的老帮菜甚至有意无意时不时要跟我们文科套瓷。我们文科很需要继续努力,直到把理科这块招牌彻底批倒批臭。具体做法是把任何理科议题往文科方向引,这样三个回合之内他们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很专业地指出他们的愚蠢。这样时间长了我们文科就可以夺回话语权,到时候文科傻妞是什么意思我们说了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