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即将公布的啼笑皆非的汉芯作假案调查结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3-06, 12:14:58:


1。汉芯项目仍是中国自主开发,自主产权的技术,在这一领域为中国填补了空白(大方向先肯定,大帽子先罩上)。
2。这汉芯前期的测试鉴定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有关人员应总结改进(民工打磨芯片问题一笔带过)。
3。汉芯团队是努力奋进团结的,具有极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敬业精神,不存在作假问题(不能否定大多数人呀)。
4。上海交大和汉芯管理层将总结工作中的不足,继续将汉芯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做好。

大家将会看到这么一个含糊不清、啼笑皆非的“调查结果”,完全回避汉芯造假,陈进在美自开的公司侵吞国家资金,汉芯流片、检测、鉴定等过程层层作假,黑幕重重等问题,完全是包庇掩盖事实真像,保护陈进作假蒙骗,置大众舆论不顾,视众人为傻子。

走着瞧吧,这就是中国的现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