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是第一个说梦的痴人,想预言历史进程,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德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戏秦高僧 于 2006-3-04, 02:38:12:

回答: 如果中土国倒了也不过是第三个数据,达不到数据最低要求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6-3-03, 22:23:05:

1949年蒋介石到台湾后编了一个童谣“阿里山,有神木,明年反攻回大陆”。然而,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直到他死,童谣也没应验,反到是本土势力反攻倒算,夺了国民党的权。1989年‘6。4’以后,刘冰雁在大会上断言,共产党政权将在两个月内垮台,台下掌声雷动,一片欢呼。可惜他活了16年,又过了96个“两个月”也没看见自己预言两个月就会发生的结果。轮子功教主‘替天行道’,念了8年咒语,也不见政权夸掉。你们几个小丑敢说比轮子教主法力还大,共产党不理你,轮子教徒就先把你灭了。多年前,厕所的代号是‘一号’,上厕所叫‘去一号’你‘老中一号’就是中国第一厕了,真是名如其人啊,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