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才中央不用,真是可惜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3-03, 12:58:12:

还是分析一下可能出现的情况

送交者: BeiDou 于 2006-03-04 01:52:37

现代战争,只能是在局部地区,通常是公海上,或空中的武器和指挥系统的较量。打沉几艘军舰,几架飞机,战争就结束了。战争的目的是实现政治目的。今天中国派特种部队一举占领钓鱼岛,哪怕就占一两天,也把自己的指挥,协同能力告诉了世界,台湾不战自降。问题是中国没有这个能力。连对付越南菲律宾的能力都没有。如果有的话,找个岔就可以漏一手,这种机会太多了。

这个世界没人愿意把战火引到自己本土,美国也不愿意。核武器真的管用,也不用花那么多钱搞常规武器了。中国绝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就是美国帮了台湾,中国也不会。

看看美国落山鸡暴动,新奥尔良水灾就知道了。把美国弄的有多乱。

中国的军力,保卫本土戳绰有余,主动出击,力量严重不足。小蛮说在台湾驻军30万,是没有常识的话,解放军一共200万,而且还要裁军,哪来的30万驻台?台湾胡乱仍几个炸弹200万解放军不够维持社会制安的。你胡乱仍炸弹,他也胡乱仍,看谁先扛不住?

再怎么说,你最后还是得陆军登陆。解放军全部的海运能力,是一次运送一万八千人,对面是国军20万守军和老蒋修了50年的工事。台湾3个月内,可以动员200万预备役。北约轰炸南斯拉夫3个月,没伤南军主力一兵一卒。最后还得派地面部队。

管理现代国家的成本越来越高。一个国家有三大支柱,政客,商人和知识分子。你们所代表的,只是知识分子一言。知识分子的目的,就是立德。现在的国家领导人是政客,他们还要听商人的意见。商人最怕的就是乱。象我们这样的企业,老总的车可以直接开进天津市委,人大的院子。再高一层的,可以直接开进中南海一道门。国家的财政,治安,是靠这些人来维持的。

再说了,国内也有一批知识分子,你们的话,站在国内说,或可有人听,在海外说这个话,不说还好,你一说,原来想打的,也不敢打了。

我们公司,百分之八十的定单来自美国,百分之二十来自欧洲。一开打,金银珠宝可以带走,厂房,机器能带走吗?象这种动辙上千万美元投资的企业,没得到中央内部不会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承诺,敢投资吗?

象这几天的废统,国内根本没人关心,不是上三先,我也不知有这事。

现在美国经济强劲,我们定单很足,就怕从山东,河北一些外协厂的配件来不了。中国这个国家,经不的一点风吹草动,下一场小雪,就得封了高速公路,整个经济就陷于停顿。夏天热一点,南方的工厂就的停产,因为电力不够,和美国,加拿大是完全不同的。

每年三千万就业人口,7百万应届大学生,怎么解决工作问题?不就靠港台资和外资?东欧为什么经济不如中国发展快?因为他们没有海外侨民回国投资的传统或者说文化。以色列厉害,是他们的海外侨民踊跃的回国投资和在美国政界的地位。中国人在美国虽然没有政治地位,可在经济上对母国的回报,一点不比尤太人差。

看看军内最进半公开的报纸,战友报什么的,都是深入学习领会江泽民同志和平统一祖国的伟大思想的文章。中国的统一,只能是和平的方式,不可能是其他方式。

中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包括台湾独立的情况。独了对中国的发展影响并不大,到时候你台湾想回来可能还不接受你呢。就和在坐的各位一样,当初出国的时候单位不放,现在你想回去单位也不要你。

可是一开打,中国是一定天下大乱。远的不说,就看这坛子里,主打的有几个是在中国大陆生活的?你蛮国贵福建人,你怎么不回去,要呆在香港?

还是那句话,要打你先跟我打打,别管谁输谁嬴,起码你也知道打仗这话不是乱说的。最起码,你得请假吧?你得准备几天吧?你得买飞机票吧?你的生活,工作,学习计划整个打乱。你能承受的起吗? 还不说你打瞎一只眼,打断一只胳膊。打赢了又如何,不还是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台湾解放不解放,和现在有实质的区别吗?

所以我再怎么羞辱你,你蛮国贵也不会应战。所以阿扁是早就吃准了老共这门心思。在你们海华眼里,打仗不过是CNN的一个画面,可对我们国内的老板姓来说,这可是实实在在的事。要打你自己去,别拉着别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