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见识一下路甬祥的垃圾专利,共有8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电子 于 2006-1-23, 00:15:27:

回答: 见识一下路甬祥的垃圾专利,共有8个 由 sl 于 2006-1-20, 07:43:11:

20多年前在“中学生数理化”杂志上看到对他的介绍。
模糊记得在德国获5个专利。

80年代初,在德国余利希研究中心(Forschungzentrum Jülich )作访问学者. 可能西德出于对刚开放的中国学者照顾,
允许他们破格获博士学位。
德国研究所的教授在大学兼职,研究所不能授与学位。路在Aachen工大获博士学位。

后来的中国中国访问学者没有了类似的照顾, 我曾听到一位抱怨出国晚了。

路的学问,我不懂,不作评价。

路应该算是政客。
中科院某领导视察科大,就学生毕业分配问题批评科大领导:
浙江大学校长路甬祥每年读请各个部位的领导到西湖度假,即联络了自己的感情,也非常利于浙大的学生分配。
安徽不是有黄山吗,科大的领导为什么不充分利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