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全国医药科技十大新闻乙型肝炎病毒基因组新的开放读码框架的发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红旗飘飘 于 2006-1-22, 08:43:52:

1:成军博士领导的课题组首先在世界上发现了乙型肝炎病毒(HBV)基因组2个新的编码基因,从而改写了25年以来认为在乙型肝炎病毒基因中只有4个开放读码框架的历史。有权威评论说,新基因的破译,为了解肝炎病毒感染后肝脏炎症形成的机制,迈出了万里长征最关键的一步。 “ 肝炎病毒新基因就在人体第 22 号染色体上 …… 它真像一个和我捉迷藏的孩子,可我终于发现了它。 ” ----(没有见文章发表-pubmed没有)
2:成军,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肝炎学组组长,北京地坛医院院长助理,《中华传染病杂志》副总编辑,《胃肠病学和肝病学杂志》编委会副主编,《国际肝胆胰疾病杂志》(英文版)编委,《中华肝脏病杂志》编委等。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生命周刊》--(厉害!)
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