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感谢还来不及呢,布朗给他们带来多少好奇的观光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3-01, 00:35:01:

回答: 老牛你不说我都忘了这个问题了,缉毒教的原教旨主义信徒们怎么没有追杀这些人呢? 由 蓝隼 于 2006-2-28, 23:25:49:

那本书比广告还好使。也有骂街的,抵制的,态度基本上和昏昏抵制法姑差不多,不能当一回事。

其他政党、组织和教会策划不出911来,阶级仇和民族恨可以“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真的脱裤子当当搞出原子弹来,都要掂量掂量,没人敢随便用。
伊斯兰教就不一样了,洗脑的方式根深蒂固,办事近年来越来越奇特。教民真正做到:升天不要紧,只要教旨真。杀了女肉弹,还有后来人!最近更邪啦,要不是看到新闻,我都不敢相信同是先知穆罕默德子民的逊尼派和什叶派会进攻对方,还要炸毁对方的清真寺,大有46年国共谈判时双方各做小动作的精神。
原以为萨达姆就烧兄弟单位科威特的油田是发疯,现在看阿拉伯兄弟正在发挥国际主义精神,前仆后继地运作,那天真的一举端掉沙特的炼油厂和油田,鲜红的火焰就照亮全球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