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就不要再搀和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ssa 于 2006-3-01, 17:44:23:

回答: "汉芯一号"造假案系列调查之五:陈进其人 由 炎阳 于 2006-3-01, 16:14:00:

“的确,很多高科技企业在成立初期都是模仿他人的现有技术才得以发展。”上述海外业内人士认为:“但设计DSP涉及的技术领域太多,缺了一环都不行,凭一个人是偷不了的。而那些公司成功的原因在能够对此消化,并融合自己特有的技术,这时候设计出来的东西已完全不同。”


  “偷窃技术问题不是关键。”另一从事DSP设计的业内人士说:——“真正的问题在此事已达到偷窃、不能消化和严重‘欺诈’资金的行为。”

==> 事实很清楚, 内行们也说的很清楚了: 陈进的事关键是能否走好下一步。
至于拿买来的芯片通过验收/鉴定, 错, 错, 错。
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据此来否定陈进 team成果的人,不是无知,就是别有
原因。比如说记者采伐的原上海交通大学大规模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现同济大学整体引进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林争辉, 大概是对离开交大耿耿于怀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