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抗议”是场闹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eimen 于 2006-2-28, 00:48:18:

自从李洪志在中国东北起家,然后走到北京得到几个头脑发昏的老科学家的点评,而后在全国又是办班又是讲座,出版轮子大作,晨练晚修的,好不热闹,好不风光。不就是人家说了你们几句公道话,轮子们采取文革手法一拥而上,想着以人多势众的气势压住别人,怎料到共产党不吃那一套,抓了几个闹事的。实际上事情到此,你还坚持练你的轮子功,读你的大法,估计没人有兴趣管你,因为那时候别人也开始忙着挣钱呢。可是,李大师就是不服气,不干了,我真神一个,代表上个层次的宇宙,岂能被共产党压迫和欺负,于是大动干戈号召几万人包围政府所在地,几万人同时站在呢,几万人嘴里发咒语,哈哈哈,威力无穷呀。最后,有钱的头头脑脑们撒腿跑到西方国家,没钱的头头脑脑不是进了共产党的监狱,就是转入地下还在号召反扑。
这次的所谓绝食抗议也是这样,只是这次不像往常那样拿些照片摆放在繁忙的人行横道上,阻碍交通令行人生厌,而是请出几个吃饱乐饭没有事情做的人,挤牙膏似地拼凑一些东西,在搞什么绝食抗议。实在让人平添了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 走到讲真相正大法的“健身运动”的方向去了。读罢这些社论,不知道李大师要把号称全世界几亿学员引向何方?但愿不是要大家讲真相正大法的同时,也拿武器搞暴动吧?如果真是那样,以你们对共产党历史和执政手段的研究和了解,一定知道共产党的后手是什么?不是又要来次你们极力谴责的暴力活动么?不过,似乎没看见大陆那面有什么动静,估计人家读了这些不伦不类的社论文章,也不想和你们理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