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皇家读者的建议 ZT 皇家建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xh 于 2006-2-28, 00:45:59:

给皇家读者的建议


送交者: 皇家建议 2006年2月27日13:17:51 于 [教育与学术]http://www.bbsland.com

回 答: 特大喜讯!! 由 皇家读者 于 2006年2月27日07:28:49:


1. 去掉网页访问次数计数器和阅读次数计数器
开张了这么多天了,总访问才上千,每篇阅读次数几乎都是一位数。而且,如果不是象本人这样好奇心强想看看“罪证”给你捧场,恐怕连上千次访问都没有。去掉计数器后,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地作广告:“文章质量高,深受读者欢迎,人气旺盛。”

2. 友情链接里少了下面这个,人家那个才NB
西译校友论坛-『≡撩开方舟子的面纱≡』
http://www.52xfu.com/bbs3/list.asp?boardid=68&page=1
杨玉圣的也要加上,那才全

3. 转载虹桥科教论坛的文章要慎重
据说“那里的人不但不骂方舟子,而且看到批评方舟子的帖子就删”,还有人透露“方舟子 bought 虹桥科教”(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65681.html)。当然,虹桥删掉的批方的帖子是要转载的,那肯定是击中了姓方的要害才招来了被收买了的姓方的爪牙的嫉恨而被删掉的。

4. 不要允许评论,尽管评论不多。如果允许评论,至少要及时删除类似于下面的这些评论,尽管这样的评论占了绝大多数

2006-02-28 03:02:18
连这种东西都要联想到FZZ,你这网站和疯狗没什么区别啊! 估计是你吃过XYS的亏,现在在这里报复,人家都懒的搭理你.

2006-02-27 18:14:15
汗,我还以为是另一方辩论呢;看了看,光是些乱七八糟的狂吠,白浪费我的时间。关注新语丝,关注方舟子的人总是有一些自己的辨别力的,凭这些毫无逻辑和证据的谩骂怎么会让人对方产生怀疑呢?反而更增加了他的公信力。

2006-02-26 13:10:44
你这个混帐学者,不知道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这个简单道理么?你是想让方舟子批美国,那样就没有时间顾及你们的混帐行为了吧?像你这样的是非颠倒之人,还有脸面故作清高信口雌黄?

2006-02-27 18:21:41
拜托给点让一个正常人能相信的可信的证据吧,就这些文字,连反日得愤青写的那些帖子都不如~

2006-02-26 13:49:58
一看就知道你是南大的傻屄。你以为你能搞臭方舟子啊?呆比。


最后,衷心祝愿【新语丝伪打假真造假罪证集】越办越好,并继续关注和支持你打击新语丝的造假,剽窃,抄袭,欺诈,侮辱无辜学者人格等流氓行为和正义之举!

(备注:你的广告词里的“流氓行为的正义之举”自相矛盾。俺给你改了一个字,不知道改得对头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