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我啊?弄得我都找着北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2-26, 08:28:53:

回答: 跳三爷眼力确实高明, 在下佩服之至. 由 F107 于 2006-2-25, 21:23:40:

交大这事看起来主要是项目管理上出了问题,我在网上查了几下,没有找到像样可以算作项目申请报告之累的东东,感觉这帮人的目标含糊,范围不明确,也没有看到类似中长程规划和阶段性的结束标志等等比需的东西。这样的大项目如果一开始没有规划好,失败是很自然的事,弄成了倒是奇迹。“龙芯”这方面就做得好得多。你们都骂交大领导不懂半导体是外行。嘿嘿,外行可能是骂对了,但是懂不懂半导体一点都不重要,我看主要还是因为让理科去从事了本来属于文科的工作。有人居然还要让院士为项目失败负责,那就更错咧。

不过我看大家也没必要顿足捶胸,我是没看出来又多大的浪费,即使片片最后没做出来,交大还是用那钱买了设备建了实验室,培训了研究生嘛,可能这也是他们的目的之一。陈也就一小巴拉兹,除了那30万块有争议别的好像也没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