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中国的药还能吃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2-24, 13:41:20:

昨天看凤凰卫视才知道的,10年前的一桩旧案,主角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和中国的一些爱滋病感染者。

这是一桩旧闻,骇人听闻的旧闻,62名血友病患者因用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药物感染艾滋病毒和丙肝! 可能还有更多受害者!

非法采集血液→用做血友病药物原料→无灭活条件下加工→艾滋病毒潜伏药物内→血友病患者使用药物→感染病毒→目前进入高发期

看看这个研究所的自我标榜:

“生物制品乃生命制品。五十多年来,研究所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防疫制品、血液制品、抗毒素、诊断试剂、基因工程制品为人类的防病治病、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上回望,上生所、上生人感到无限自豪:我们与同行们共同创造了新中国卫生防疫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该所网页http://www.siobp.com/)

奇迹啊,真是奇迹,救命药成了杀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