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到的几篇都有分量,还有更多值得尊敬的人开始发言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7-03-16, 20:59:41:

署名文章的效应,是我辈网人调侃发泄所望尘莫及的。正如一只只‘投枪和匕首’,插向造假诬陷者的心脏。肖传国可能从未想到,恐吓和威胁不但没有把方舟子打倒,而是把更多的实名打假的人给逼出来了。这几天签名的人快速增长,恐怕他也更加郁闷地望着不断增加的名单,心想:还告不告这帮人呢?哪些人是软柿子可以捏一下?哪些人是不能碰的不能得罪的?

许旭东的长文,纵使不能变为第555个签名的名人的宣言,也是一个普通热爱科学的中国人向庸俗的挑战。

德高望重写的‘赞王志新院士 顾方舟老院长 陈宁庆老将军’,把这些值得尊重的老科学家的正面形象推向公众,似明灯一样,将肖传国阴暗的人格照得通透。

楚西白云、JFF、西风独自凉、疏风一号等网友,从不同的角度,对这个荒谬的官司进行了分析。而一篇三年前的新闻报道‘对武汉13名法官共同犯罪的深入调查’,提醒人们武汉的法院具有多么黑暗的腐败的历史,这些道貌岸然的法官在玩弄法律的同时,也在历史上留下了耻辱。这个老新闻也提醒人们,司法腐败的阴影,使肖传国诉讼的葫芦案性质变为可能,也可能让学术腐败披上一层更道貌岸然但是更另人恶心的外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