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昏教授打官司的律师当然不是白求恩,也就是个利字当头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7-03-15, 14:01:50:

学校的社会的潜规则他们还能不知道?那么多学者知识分子都认为肖错了,公开签名反对他;蜥蜴更是个公开的笑话,傻子也知道。看看社会上,有几个人敢公开站出来支持肖的?律师水平再低下,也不会连这也分不清,要不怎么在社会上混呢。

说到底律师是原告被告通吃的。拿钱干活没错,不过有时候拿脏钱还是拿干净钱全靠良心了。第一任何法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第二当前的司法制度是有漏洞的;第三,关键是这帮律师知道一些内幕,知道肖有把握搞定某些法官和官员,知道在某些法院里肖通过打通关系有赢官司的可能。如果肖没这个能量他自己也早就偃旗息鼓了。所以这里面的猫腻,可能有一定的水深。第四,这些三脚猫的二三流律师,想通过一些轰动的事件提高知名度,这个案子也就是一个豪赌而已。搞好了名利双收,搞不好是昏教授自己差而已,反正是收了律师费了。

说他们的律师业务水平高低,其实我是没这个资格评论的。但几乎可以肯定,他们很少替穷人打官司,很少打什么拆迁纠纷、替民工追讨欠新之类的官司。利字当头,能指望他们心有多好吗?

但愿是看错他们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