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有中科灵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4, 08:06:45:

中大有学者灵芝,不过吹得没人家厉害。
http://www.kepu.bj.cn/ZL/ZLJS/ZLTG/200701/157435.html:
生产"学者牌全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ENHANVOL"和"灵芝孢子脂质精华胶丸(ENHANOID)"的关键技术已获得中国及美国发明专利的保护。经美国药物与食品管理局(FDA)严格审查,"学者牌全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ENHANVOL"获准进入2001年9月10日更新的美国FDA新健康产品存档。
药理学研究及临床试验表明,全破壁灵芝孢子比未破壁灵芝孢子具有更高的生物活性;萌动激活全破壁灵芝孢子及其脂质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显著的抗癌活性并呈现明显的量效关系,特别在抑制癌细胞转移和预防癌症复发等方面能发挥重要作用。对一些癌症病人的临床实验证明,萌动激活全破壁灵芝孢子能显著减轻化疗或放疗的毒副作用。其功效发挥是通过调节体内神经、内分泌和免疫三大网络系统实现的。不仅对亚健康状态的人士有预防保健作用,而且对多种疾病具有显著的辅助治疗效果。研究还发现,灵芝孢子中的脂质生物活性物质还具有显著的神经调节作用。小鼠的急性视神经损伤实验表明,灵芝孢子脂质生物活性物质对视神经细胞退化(即青光眼)有显著的抑制作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