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论语*法姑篇第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4, 02:15:56:

昏论语*法姑篇第七
昏昏曰:“fagus说吃吃肉的动物比如鹰犬有悖伦理。”

昏昏曰:“把观赏鱼吃了是否有悖伦理?”

法姑走,昏昏追至蒙坛。

昏昏曰:“不信教的就不能觉得同性恋别扭?It is mainstream opinion in XYS that religions were created artifically by human anyway so that 不信教的也反对同性恋也是正常的。”

昏昏曰:“能否克服说话时唾沫飞溅这一个缺陷?”sam曰:“可以,把你说话的每个对象都想成35D的YN,然后那东西自然就回来了。”昏昏闻之默然,思法姑也。

昏昏曰:“我这个人比较保守在同性恋问题上and abortion issue 我和布什总统一个立场。”

昏昏曰:“美国将军说同性恋不道德。”

昏昏曰:“法姑的很多观点确实经不起实践的考验.比如他说动物产品肯定比植物产品贵,因为前者首先要用大量的后者作为饲料喂养出来, 可是我现在要完成以牛奶为主到豆奶为主的转换,可豆奶比牛奶贵多了。 ”

昏昏曰:“抬头看见北斗星,心中想念右派的炎阳和左派的法姑。因为两者都主张造反 。”

昏昏曰:“法姑反对鸠山客观规律我也没办法,他还说鸠山口是心非自己为天皇任劳任怨到劝李玉和为自己 。”

笑笑曰:“拉娃是坚定的法姑黄颜知己, 正在继承法姑遗志高举法姑大旗环抱和谐.”昏昏曰:“这只能说明两人都是象春桥同志揭露的那样,用一种倾向掩盖另一种倾向,把斗争方向搞混乱了,把水搅浑了,把大家搞的如堕五里烟中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两者都是资产阶级,都应该加以全面专政。”

4U4luC2曰:“伟大的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穿着地摊上买的夹克迎接国宾。”昏昏曰:“法姑说的好,人家的兵看上去就是比邓家兵的兵有神气。”

昏昏曰:“法姑说过,不要拿反客为主的殖民国家的例子说事儿,要比同社会主义欧洲比。”

昏昏曰:“最微妙的自吹自擂还是法古思。他说:房地产又不是生产资料,我怎么就不是无产阶级了。”

笑笑谓昏昏“整一个修正主义分子,和法姑一样”,法姑曰:“他修正管我屁事?”昏昏闻之黯然。

昏昏曰:“法古斯说只有生出来才算人她的意思是明天生的孩子今天可以杀死。”

昏昏曰:“FAGUS主张用法律的方法来治理贪官,是修正主义。”

昏昏欲boycottt法姑,众人不听。

steven感昏昏法姑事,作诗曰:“青海长云暗雪山,昏昏遥望法姑关,黄沙绿水衬金发,不娶羊牛誓不还。”

法姑不归,昏昏久旷,叹曰:“法姑难道真的对待了这么多年的这里一点都不留恋就决不回来看看了?”

昏昏至,四望无人。因思法姑在时。良久,长叹曰:“人生旅程真是充满了艰辛和坎坷啊!”
---------------------the end--------------------
昏论语*我干篇第六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3/205.html
昏论语*xinku篇第五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243.html
昏论语*斑竹篇第四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197.html
昏论语*羊牛篇第三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103.html
昏论语*蓝隼篇第二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82.html
昏论语*能不篇第一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