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贺将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ll 于 2007-03-13, 15:44:51:

“一个美国助理教授被上海医学院招聘回去,立马作正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
主任、生化和分子生物学主任,全职在医学院,贺福初也给他钱在生物医学研究
院兼职。更好玩的是,1998年做无名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助理教授1999年就做了复旦 的兼职正教授,现在他才不过市爱荷华州立的副教授,可是贺福初却让他做了复旦大学长江讲座教授”

新到的‘贺将军’似乎不了解美国的情况。能在美国大学当上助理教授或副教授的老中肯定是有高水平的。 拿这个说事儿有那个什么眼看人低的嫌疑。 ”爱荷华州立大学“怎么就”无名“了? 除非‘贺将军’自己是什么牛校的牛人, 好像还轮不到它来说这话吧?

贺福初也许不是什么好鸟。但也犯不着狂扁所有何他有关系的人吧。关键是你能否证明他请的人真的没有水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