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殴打中央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ZZ)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3-13, 02:59:42:

(很怀疑这个人就是参加两会和政协会议的.)

http://news.sina.com.cn/s/p/2007-03-13/143312506282.shtml

 中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记者 孙利) 3月13日中午12时左右,一名京A X3288的奔驰车主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门口殴打了中央台著名播音员傅华。事发时,这辆车挂着“两会”“政协”标识。

  中午11时50分左右,京A X3288的奔驰车停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西门南侧,傅华骑自行车穿越马路,不巧一辆三轮车经过,将傅华的自行车撞倒并蹭了奔驰车,将车划出一轻微划痕。奔驰车主见状破口大骂,揪起傅华的头发在车上猛烈击打。过路群众及时报警,并通知了中央台保卫处。奔驰车主仍不放手,并叫嚷着要把来到现场的中央台保卫处人员“灭掉”。幸尔110及时赶到,制止了奔驰车主的撒野行径。这时,围观群众开始聚集,大家纷纷谴责奔驰车主的行为。奔驰车主的女秘书承认,这不是两会专车,司机迅速把标识收起。奔驰车主趁乱离开汽车,只留下秘书在现场交涉。

  据了解,傅华,中共党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1971年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四方山军马场调入中央台从事播音工作。主要承担新闻播音及主持工作。其中包括:《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全国新闻联播》、《解放军生活》、《对农村广播》、《阅读和欣赏》等节目。其播音风格深受全国听众喜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