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不无道理,贺的势力很大,知情人要注意保护自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7-03-12, 07:17:00:

回答: 将军当心IP被查.QQ和MSN都可以泄露IP 由 bluesea 于 2007-03-12, 02:29:25:

我不是贺的人,还给基金会捐过款。过去一直在XYS潜水,只是在打丁小平的时候发过贴。我在凯迪社区有关丁小平的帖子里比较活跃,ID是Jetta,去那里玩的朋友应该知道。如果想验证我的身份,可以到KD给我发悄悄话。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1010807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方式可以表明我不是贺的人。如果“贺将军”看到此贴,原意和我联系的话,可以留下Email,我用所在单位的Email回复。我不确定媒体的朋友能否把这个做起来,能做的多深入,但总比没人关心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