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语(昏昏语录)*蓝隼篇第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2, 03:33:20:

新论语(昏昏语录)*蓝隼篇第二
昏昏曰:“蓝隼说我的围困物理楼来围点打援的战法还是不错的。”

昏昏曰:“我也认为J-10最现实的好处是外贸赚钱。”

昏昏曰:“萨达姆丧失民心只是因为他是逊尼派而不是什叶派和库尔德人。”shine曰:“很多愤青和小痞子也是用玩世不恭的态度来看这件事的.”昏昏曰:“我又没说我不是愤青或者小痞子。愤青也没什么不好。历史上成就大事本不靠文质彬彬和温文尔雅。”

昏昏曰:“冲突就是为了挣面子不存在最后拖垮的问题。”

昏昏曰:“我上次到总参大院的时候每个军官大腹便便双手插兜走路,我问内务条令说不让穿军装双手插兜走路. 军官的回答是这year head谁管这个。”

昏昏曰:“任何接受过基本科学常识教育的人都不该认为中医在哪怕一个领域比西医有任何优势。”

昏昏曰:“跑步真是枯燥无味啊!”

昏昏曰:“恢复严刑苛律和体罚制度是杜绝学术造假的唯一途径。现在谁也不怕谁。但真要体罚加在自己身上了还是怕的。要是谁学术作假就打个血肉模糊皮开肉绽挖心剥皮一块上没谁还敢造假了。靠别的,大家心里明白不要自欺欺人了肯定没JB用。”

昏昏曰:“有这么多西洋传来的体育锻炼活动干吗非要练太极拳 这里没把太极拳当回事的有的是大家只是摄于版筑的威严不敢之声而已。”

昏昏曰:“秦人就这个毛病---这个不重要那个不重要结果什么都不重要。”

昏昏曰:“我转载那个大和岛的文章时就预测到了所有跟帖的内容和形式,结果发生的和我预测的不差分毫。”

昏昏曰:“布什没有魄力要增兵就应该大举增兵赠个两万人有个多大用。”

昏昏曰:“在激烈的斗争中培养个小孩子去为某个事业玩命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请你们记住别管你经历过什么过你们所处的时期是历史上相对好的时期 从整个历史看人类的互相残杀包括杀儿童和儿童杀人从来就是正常现象(norm)而不是例外 只要不把你现在的处境看成是taken for granted你就不会把历史看得这么坏 不久前战争中抢妇女也是家常便饭。”

昏昏曰:“塔山的时候冲锋在最前头的都是清一色带大盖帽的军官。我在防御阵地上手拿机枪直哆嗦。但指导员的战斗动员安定了我的心。”

昏昏曰:“为什么要用小儿科来比喻低水平? ”

昏昏曰:“世界上确实充满了矛盾,Contrast, Paradox, and subject to Randomness etc 历史上慷慨激昂最后成叛徒的有的是.整天说风凉话最后当英雄烈士的也大有人在 No one know until circumstances come. ”

http://新论语(昏昏语录)*能不篇.第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