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以为玩航母就像玩炮艇那么简单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7-03-11, 13:36:12:

是愤青的意淫还是真有其事?我宁愿相信这是愤青的意淫。不过如果真要是小胡这么想,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ilitary&MsgID=383753

好久不能上外网.被抽调回国参加外交口两会事务.

前几天在整理两会的报告之后,看到一份某军队部委一份议案所附的复印件,有胡主席的批文.具体内容不便多说,有几个字不妨透露:"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早日列装,形成战斗力."

但是心里激动得直跳,几乎按奈不住的要唱歌.党在大会堂办公室,人多.

本来不该拿自己的前途冒险,但是由海军代表已经透露了,中国的航母将在2010前形成战斗力.我想上面一定批准过.

我重复说一遍,不算泄密.

外交口授的的指示不再是前几年一味强调和平,自己堵自己的嘴.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现在说的:
中国发展包括海军在内的国防建设力量,目的在于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中国有着广阔的海疆,保卫国家海上安全,维护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是中国军队神圣的职责。中国有关部门会综合各方面考虑和因素,认真研究上述问题。

这与例会上传达的消息一致.

2010年形成战斗力,这之前一定要舰训练才行.

我们等着看.胡主席毕竟是共青团出身,青年人的那股子干劲出人想象.

今天我要约几位在京的战友喝酒.

消息准不准,等两三年就知道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