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论语*xinku篇第五 昏昏纵论军事外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3, 00:46:19:

昏论语*xinku篇第五
xinku曰:“伊拉克战争快完蛋了!白丢好多钱啊!他妈的布什这愣小子,败家子啊!”昏昏曰:“能否组成陈纳德那样的志愿军来打这场战争。组成一个和平队那样的充满狂热理想的青年组成的战争队。也就是说在组成一个十字军。”

昏昏曰:“人类就应该多打仗。最好打那种只用机枪大炮一战二战那样的战争。”

steven、借红灯争。steven问于借红灯:“how do you count 战斗力量? Is Pearl harbor a 歼灭战.?”昏昏闻之曰:“虑到政治作用一个人就算一个人就行了最好抓俘虏当人质。对外战争抓俘虏可以要挟对方对内战争抓俘虏可以补充自己的人员损失。”

昏昏曰:“我敬佩那些不怕士兵生命当回事的将军当将军就应该这样。”

昏昏曰:“在战场上让那种虚情假意的人道主义见鬼去吧!”

昏昏曰:“昏头将军咋的了?理智的将军只能守成 昏头将军虽然大部分失败但历史上的众多转折点全是昏头的人AGAINST ODDS把大事干成的。英国是那时的超前,华盛顿敢干在当时恐怕就是昏头的。”

昏昏曰:“除了特种部队外我估计步兵的枪也没什么发展余地了 多几个卡壳的没什么。”

昏昏曰:“河南人民心明眼亮帮助日本军队消灭了10万汤恩伯的国民党军 谁好谁坏群众眼里是明白的。流散的日本伤兵河南人民纷纷帮助送往日军祸害百姓的汤军流散士兵一锄头打死完事。”

昏昏曰:“在南京军事学院钟伟将军对投诚过来的讲师说得好你们这公式那分析最后都没用The reason is simple. The real wordl will never work that way。”

昏昏曰:“防敌人的反卫星导弹也很容易。发射一大堆卫星上天(这种小卫星的大规模发射的成本应该不高),里面只有极少数是真正有用的剩下的全是DUMMIES,敌人要不嫌自己的导弹昂贵就请打吧最后自己先打的精疲力尽。”

昏昏曰:“我这个人比较擅长打游击战。”

昏昏曰:“用原子弹氢弹在外空爆炸能大规模的摧毁卫星么。”

昏昏曰:“日本鬼子在华北建立的炮楼是否战后全拆了。怎么现在一个也见不到了。”

昏昏曰:“说军队的最高指挥权只能掌握在对军事外行的政治家手里。”

昏昏曰:“世界上要真由两个意识形态这回制度道德价值一模一样的美国 These two 美国 would most likley fight each other. It is not that world resources woudl be only enoughfor one 美国 to have a good living standard, but also美国 had spirit of competititon and so one 美国could not tolerate other 美国。”

昏昏曰:“实际上美国的外交政策我看主要是基于仇恨谁 defined by who to hate 而且美国替别人恨别人 If originally A hates B and 美国 help A fight B. Now A and B reconcile already, 美国 would still hate B. ”

昏昏曰:“萨达姆吃香的喝辣的至少也几十年69岁引脖成一快也不枉此一生 反正咱们假使有福气以天年高终又能怎样,免不了病床上打滚小便失禁痛苦不堪. ”

中国发射导弹击毁自己的气象卫星,众人争之。或曰:“中国自己是限制反卫星武器的积极倡导者,国内政府说话可以不算话,在国际上这么干你说这危害有多大?”昏昏闻之曰:“中国军方没有义务受外交部傻B的限制正像美国五角大楼瞧不起美国国务院SB一样。”
-------------------------------------------------------------------------
昏论语*斑竹篇第四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197.html
昏论语*羊牛篇第三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103.html
昏论语*蓝隼篇第二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82.html
昏论语*能不篇第一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