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语(昏昏语录)*斑竹篇第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2, 20:18:53:

[size=large]新论语(昏昏语录)*斑竹篇第四[/large]
斑竹官司缠身,尤不堪传销国之扰。众人皆义愤填膺,献言献计。独昏昏向隅曰:“肖传国还是有点良心的。”

昏昏曰:“斑竹喝牛奶所以。你也可以百分95的放心喝了 要是何院士也喝,你的信心度可以是1-(1-0。95)^2 如果司马南也喝,把^2变成^3,赵南元叶喝就变成^4。当然这里假设他们的喝奶习惯都是独立形成的,要是老何或老司马受斑竹的影响,公式就应该改变。”

昏昏曰:“斑竹说的好: 科学成就健康. 太极拳是迷信。”

昏昏曰:“科学成就健康-血糖往淡冲,要跑马拉松。”

拉2问于昏昏曰:“Are you challenging Dr. Fang? ”昏昏对曰:“See my challenege 太极拳按照现代医学知识对健康有用吗--请斑竹定夺。”

昏昏曰:“太极拳的好处要有科学根据的话斑竹早就会写一篇科普文章了。斑竹没写只能说明他自己都找不出来。”

昏昏曰:“其实北大和科大也没有什么堕落只不过现在眼光开拓了觉得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它们太可笑。”

昏昏曰:“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聪明人还都在新语丝,第一个是老中一号,第二个不是斑竹。”

昏昏曰:“科学成就安全---你们坐飞机起飞前认真听取空姐给的怎样逃生的课程么?I take it very seriously. SOmetimes I even want to raise my hands to ask some questions but I stop short of that because I am afraid I will be a laughing stock to everyone. 斑竹说科学成就健康,我们也可以说科学成就安全. Wat do you recomend? ”

昏昏曰:“现代社会不是学医学的人估计医学水平也比张仲景不知道强多少倍。斑竹说的不完全对--现代社会不是学医学的人估计医学水平也比张仲景不知道强多少倍. 咱们这里每个人要是到西药店随便抓鸡八妖(a few handful of medicine) and went banck thru time machine to the eras of Zhang Zhongjing, we coudl all make better doctors than him. ”

昏昏曰:“中医不治病。真要有个中医的医疗保险需要自己掏腰包买,没多少人会花这个冤钱的。”

昏昏曰:“中国人的态度是自己聪明不会受骗也不会有偏见所以不需要双盲实验 所以中国人不可能独立地设计出来双盲试验这种伟大的实验方法。”

昏昏曰:“这年头也确实有难处从历史和世界上看反腐败太激烈的领导最后都挺悲惨的 大家跟着你都想法赚点好处.你太严格了最后只是众叛亲离。”

昏昏曰:“"中医根据辨证论治可以使白血球慢慢地升上去"让中医自己独立的搞千百万年他们也捉摸不出来白血球是什么东西.还"慢慢地升上去"呐!”

浪琴曰:“于丹论语与伪科学相似。”昏昏曰:“这个孔老二的论语讲解对了也没什么好处.还不如让这些人瞎子.减少论语的毒害作用。”

昏昏曰:“我比大家都荣欣因为我梦见斑竹的新书了。古怪的是封面上写着科学GJ健康而不是科学成就健康.Why GJ not CJ (Cheng Jiu)? I don't know。”

昏昏曰:“美国老大欧洲老二斑竹老三中国政府不算肖传国要压斑竹就必须靠老大。”
-----------------------------------
新论语(昏昏语录)*羊牛篇第三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103.html
新论语(昏昏语录)*蓝隼篇第二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82.html
新论语(昏昏语录)*能不篇第一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