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语(昏昏语录)*羊牛篇第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2, 08:24:33:

新论语(昏昏语录)*羊牛篇第三
steven曰:“羊牛征婚,昏昏应征, then realized it was 田牛征婚.”昏昏默然。

昏昏曰:“太极拳信徒的毛病就在这里动不动先把大多数太极拳说成假的只有她的师父才是真的 名不正言不顺.太极拳这个名称就说明它是迷信.请解释一下什么叫太极 。”众人惕然不语。

昏昏曰:“看来这里患恋洋妞癖的还不少。”

昏昏曰:“能不能对现在的高中生广发公开信劝戒他们千万不要apply to中医学院?”田牛曰:“作用不会很大。我要是中医学院的头,每年只要想办法引进几个YN留学生,因此apply to中医学院的一定会有。”曰:“作用一点是一点.只要让中医信徒减少百分之五.张贴的中药铺子收入就会同样减少百分之五。”

昏昏曰:“怎样才能克服自己强烈的嫉妒心理? ”

昏昏曰:“我上班下班近距离买东西跑步生了不少汽油。”HLA、steven自是益服之。余人皆无语。

昏昏曰:“科学成就健康的下联是什么以后咱们见面先说第一句后面的用下联回答。”拉2曰:“自由属于人民。”fuzzify曰:“民主和谐中国。”chouqilozi 曰:“抛丸惹来洋牛。”笑笑曰:“昏昏生成汽油。”

昏昏曰:“我这几天灵感不断才思泉涌不断的产生新的方法。有些办法是跑步的时候想出来的。”

昏昏曰:“那种脚跟带轮子的球鞋据说国内还没有。可以是回国带给亲戚孩子的好礼物。”

昏昏曰:“中医的主要危害是ECONOMIC COST。”

昏昏曰:“中国文学在世界上没有什么地位是个事实 如果只对文学感兴趣但对中国没兴趣的话就不会读什么中国的文学作品。”

昏昏曰:“家里的一大罐子炸过东西的食用油怎么处理? ”拉2曰:“可以自己做肥皂, 咯支咯支给羊牛洗一洗。”昏昏判曰:“剽窃鲁迅小说肥皂里的那个无赖。”

昏昏曰:“中国的股票跌了美国的应该大涨才是。”

裘法祖当选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或曰:“堂堂资深院士、九十三高龄、中国外科学之父,连这点荣誉都不放过,真是越活越年轻、越老越不值钱.他跟彭桓武老先生同年,对名利之心有天壤之别。”昏昏曰:“人家能在亚利安人至高无上的气氛下娶上亚利安洋妞.还能活到90岁高龄.大家不服不行。”

说了白说置疑版主,众人说之。昏昏观之,曰:“你们大家也太势利眼了看人家被斑竹骂也就跟着彩和人家。”

昏昏曰:“一个人到了八十多岁即使是癌症也就该认命了。80多岁能得癌症是太有福气了.何必侥幸尝试中医。一个人什么痛苦的事都没遇到又能长寿的概率太小了。”

昏昏曰:“我开的是一个非常低档的车I am usually not so interested in most others live for. 咱们一没钱二没什么ego没法买高档的东西。”

昏昏曰:“中餐的便宜是中餐的经营方式造成的和中餐没关系。”

昏昏曰:“废除不废除中医和民主有什么关系?要废除中医就要靠有威严有权利的相信Western医不相信中医的皇帝. 真要民主了谁也不服谁,先别说大多数人相信中医,即使少数人相信中医你也要给人家留着。”

昏昏曰:“大家只要想想自己是怎样不相信中医的就可以知道jump of faith是多么的难或者多么的偶然。”

------------------------------------------------------------
新论语(昏昏语录)*羊牛篇第三
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2/82.html
新论语(昏昏语录)*能不篇第一
http://xys.freedns.us/forum/db/1/25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