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语(昏昏语录) 白话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09, 03:41:49:

[size=x-large]能不篇.第一[size]
昏昏曰:“能不能吃人肉喝人血?蛋白质浪费了可惜。”

昏昏曰:“人生旅程真是充满了艰辛和坎坷啊!”

张贴曰:“现在反中医人士中除了哲学教授闲杂人等又多出个跑马拉松的小子。”昏昏曰:“你也就是开了个中药铺子,我才不相信你信中医有用呢。”张贴曰:“没用怎么会有那么多回头客?”昏昏曰:“中医绝对不会康复任何疾病!”

昏昏曰:“音乐再美好不就是声音声波么。”

昏昏曰:“打仗时人类最高尚的职业(别管为谁而打),我羡慕他们。长寿的人只是我第二羡慕的对象。”

昏昏曰:“从成就感来说最好的军事经历还是从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开始最后开国这就像白手起家办公司一样。看着自己创立的武装从小到大从无到有。”

肖传国上了美国电视,新语丝一片哗然。昏昏曰:“老肖毕竟上了美国FOX大家不服不行。现在在只能用这个标准来衡量学术水平。In fact, 代表中国国家级“科学的声音” can only be represented by 被喊去美国干了点出色的活儿 "中国人,不要这么贱,崇洋媚外,被喊去美国干了点出色的活儿,就名正言顺,说明他能代表中国国家级“科学的声音”了?"在目前中国人只能这么贱。”

昏昏曰:“人应该很大程度上忠于自己的最初的别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思想和立场。”

昏昏曰:“如果以后的科学家真的把长生不老的技术发明了咱们出生的过早真TMD冤。”

昏昏曰:“我属于没有志气的人。”

HLA问于昏昏曰:“HunHun,这是德皇威廉二世的《黄祸图》? ”昏昏曰:“你贴错了吧? ”

apple曰:“我有一哥们儿,我们都叫他“昏昏”,可是人家那才是真人不露相。”

昏昏曰:“国民党自己窝囊出了共产党也是活该。”

昏昏曰:“国务卿的回答太软弱要是我就回答你的孩子有义务在必要的时候战死 我会回答我不在乎你的儿子死不死只在乎胜利。”

昏昏曰:“憋尿怎样能憋的长一点。生活里有时确实有这个问题。”

拉2曰:“昏昏一顿吃这么多? 马拉松真能长饭量。”昏昏曰:“听说过carbohydrate loading这个技巧么?”

法姑不归,昏昏久旷,叹曰:“法姑难道真的对待了这么多年的这里一点都不留恋就决不回来看看了?”

昏昏曰:“世界上最大的理想就是看到敌人理想的破灭和敌人理想破灭的痛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