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西医退出国家医疗体制的紧急呼吁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毛猫 于 2007-03-07, 20:43:00:

让西医退出国家医疗体制的紧急呼吁书
敬爱的党中央、国务院:
中华民族的文化光辉灿烂,举世敬仰。但由于近代满清和国民党反动阶级的统治,我们遭受了西方没落文化的入侵。近些年来,我们坚持改革开放,但也造成了资产阶级自由化的泛滥。一些青年人全盘西化的思想严重。最近一些不学之人,无术之士为了实现其亡国灭种的卑鄙目的,悍然叫嚣要废除为中华民族繁衍昌盛作出巨大贡献的中医国粹。这充分暴露了一小撮人的丑恶嘴脸和对历史的无知。我们是一群誓死捍卫我中华文化的公民,为了继承和光大华夏文明的精华,保卫神圣的中华医术,我们紧急呼吁让西医退出国家医疗体制,确保中医的主体地位,给其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我们认为国家应采取以下措施:
1,从组织上剥夺西医的领导权。
各医院要改名为中医医院。院长由具有中医职称的医生担任。副院长由蒙医,汉医,藏医,壮医,西医等人员组成。
2,从机构上限制西医。
现有西医科室要合并。内科,外科,妇产科,化验室,麻醉科等皆合并为西医科。中医科可分为中医外科,中医内科,中医化验室,中医麻醉科,中医心电图室等。
3,从人员上减少西医。
国家不再发放西医从业执照。已持有执照者要重新考核,必须通过中医理论考试。所有西医从业执照十年后作废。
4,关闭西医院校。
现有西医院校要合并到中医学院,口腔系,护理系等皆并为西医系。删减西方生理学,解剖学,生物学等基础课程,改学《伤寒论》,《内经》等中国古典医学著作。
5,重新验证所有西药的疗效。
西药不必再列化学结构式,但必须用阴阳理论解释其疗效。所有西药不得含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成分。
6,在国际交往中要维护中医的尊严,
凡不承认我中华医术为合法医术之国家,即停止和其进行文化之交流。凡向我出口西医器械药物之国家,必需进口等量之中医器材和草药。

历史证明,国家兴旺,中医兴旺,国家危亡,百业危亡。保护中医,是我炎黄子孙的神圣责任和义务。爱我中华,爱我中医,从我作起,从现在作起。我们不关闭锁国,但也不能让人任意欺凌。让我们团结起来,振兴中华,让伟大的华夏文明传遍全世界。

(如果阁下有爱国之心,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就请发签名到 baohuzhongyi@gmail.com

签名:马国章, 中医师, 美国纽约市  (发起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