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刚法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cheng 于 2007-03-07, 12:32:19:

回答: 文学男青年:陈克刚、刘原、陈金柱 由 方舟子 于 2007-03-07, 11:27:26:

http://rhone110.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FullView=1&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partqs=amonth%3D3%26ayear%3D2006


我所了解到的武侯区法院的法官们,在业务能力这一点上,都是比较优秀的。在人均收案结案率、案件调解率、上诉率、改判率等方面,在同级法院当中都是比较杰出的。我所师从的陈克刚法官,业务能力十分突出,其制作的判决书以说理见长,以文词见彩,更以通俗易懂赢得案件各方当事人的认同和称道。陈克刚法官每年都有判决在成都市优秀法官审判书的评选中获得嘉奖,其事迹还一度被成都商报、新郎网等媒体所报道。在日常的交流中,我感受到陈法官正是出于对审判工作的热爱,为了真正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服务民众,服务百姓,才刻苦钻研,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