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各位朋友请进,(“撰写文章送千元话卡”的小广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me 于 2007-03-02, 02:43:35:

此乃公益之事,还请各位关照!


相关连接: http://www.jp-life.org/index.cgi?2007Campain

home 说道:


“写文章获奖品”2007迎新特别活动

很快又是日本各个大学开学的时候了,届时将有许多的留学生来到日本。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多有效的学习、生活信息,“在日生活手册”网站在2007年3月展开“写文章获奖品” 迎新特别活动,以此来鼓励大家一起参与到生活手册的编写中来。

在此期间,凡是在本网站撰写、转载相关文章的用户,可以通过申请参加活动得到面值为1欧元到10欧元(每1欧元可打往中国约60分钟)的Skype电话卡或阳光亚西亚物产提供的购物券。

本次活动将整理大量资料,编辑“新生专辑”,免费发放给新到日本的朋友。

欢迎大家相互转告,并参与到此活动来!

此次活动的详细说明如下:

活动期间

* 2007年3月1日--2007年3月31日 (有可能适当延长或提前结束)

对文章内容的要求

符合以下条件的每篇文章均可以申请奖品一份。

1. 参与此次活动的文章应能够为新到日本来的朋友提供有效信息。
2. 对于与上述主题无关,但内容详尽、经编辑部认定为优秀的文章仍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3. 文章的内容要求清晰简明、能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4. 对原有文章进行修改后,也可以申请获得赠品。


奖品评定方法

符合上述要求的每篇文章均可以申请奖品一份。

* 原创的文章经编辑部审核合格的,作者可以获得5欧元的Skype电话卡一张或约500日元的购物券。
* 转载的文章在适当编辑整理后,经编辑部审核合格的,转载者可以获得1欧元的Skype电话卡一张或约100日元的购物券。
* 每周将评出最优秀原创文章一篇,获奖者将得到价值10欧元的Skype电话卡一张或约1000日元的购物券。
* 对原文章进行有效修改的,经编辑部审核亦可得到相应的奖品。

注: 购物券由阳光亚西亚物产提供。(购物券通过邮件发送、打印后可以使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