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唐教授的回文,有点感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3-01, 23:31:59:

1。“给他们推荐文献,帮助课题设计、作技术指导、结果
分析和论文修改等”就可以参与署名,难怪人家如今只认第一或责任作者。始作俑者,其无后乎??
2。问个缺心眼的问题,如果唐教授不是首席,会有那么多人甘愿让唐教授“推荐文献,帮助课题设计、作技术指导、结果
分析和论文修改”么??
3。再问个缺心眼的问题,每年几十篇文章,还不止一个方向,自己肯定还有专门的课题,平均下来每篇文章花了多少时间??投入多少精力??
4。我不以为凡是被质疑的就有问题,但我以为凡是反对别人质疑的肯定有问题,我对唐教授本无偏见,对唐教授疑心加重,纯属被某些无端攻击质疑者的ID给挑起来的。
5。无论质疑者是否有偏见或怨气,只要他揭露的事情是真的就行;验证真假,自然需要各自举证。倘若一方没有举证,只有无端的“指责、评议或调侃”,另一方只需要认真作答就可,大可不必阻挠人家匿名或笔名,除非对方涉及到了造谣和诽谤。方舟子早有规定,揭批贴必须先对新雨丝实名,这方面唐教授无需操心太多。
6。批评者们始终会担心被批评者们的报复,唐教授建议二者直接交流是行不通的;而新雨丝居间为桥,先通报交流再发表,在老方筹到足够资金,为新雨丝召集到足够的工作人员之前,恐怕都是空话。建议虽好,实施不易。
7。暴露一下俺的险恶居心,俺是个来看热闹的,大家都叫唤才热闹,如果所有的质疑和批评都在底下被消弭了,那就没热闹看了,新雨丝就真变了文学网站了。要是按着老方的脾气,新雨丝有那么一天的时候,中国人也就离炸药奖不远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