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解体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我讲故事 于 2007-03-01, 19:33:21:


3月 1 日明慧网又刊出李先生的新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李先生在经文讲到: 长期以来,旧势力及三界内一切起负作用的乱神,一直在起着很坏的作用。其中那些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在我传法的初期为了均等的对待世人能否成为大法弟子,就叫它们离开三界过。有一部份离开了。而有一部份坚持宗教中人不参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事为由不离开,也不叫各宗教中的人接触大法,这已经违背了传法中“全面敞开、只见人心”的传法宗旨,违背适应正法中变化了的实际情况。当前它们又极力的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甚至直接干扰正法。因此大法弟子为了世人的被救度,全面解体旧势力与三界内一切阻碍众生得救、了解真相的乱神,已经成为必须做的。无论它们以什么外形存在,无论它们有形无形,无论它们什么层次,无论它是谁的形像,都全面解体、清除。清除中对正法与大法弟子或众生犯罪的,它们自然都得偿还。特别那些把持宗教、敌视正法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乱神,都全面解体它们。 看一看出,穷途末路的李先生真的要疯了,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产物,经过千百年来的风风雨雨,当今世界上的极大宗教还对人类的生活起着一定的作用,信教的人们是把宗教作为自己的一种信仰追求,世界各国政府也对正常的宗教信仰进行保护,世界上信仰宗教的人有好几十亿,有正常宗教信仰的人是不会被邪教所迷惑的,也就是说邪教的发展遇到了宗教的阻力,邪教是视那些阻挡自己的任何人或者团体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显除而后快,大陆的中共取缔了他们,他们就天天的叫喊解体中共,现在又要解体宗教,真不知下一步李先生还要解体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