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些不同意见不是搅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2, 12:15:01:

回答: "说了白说"这段时间的表演显示TA是专门来搅局的,不用理 由 gewu1 于 2007-03-02, 11:47:28:

疯和尚一口咬定我说过大声吆喝是外行和弱智,那是他理解有问题。我是说“小声嘀咕”与“大声吆喝”这两个ID名字挺有意思。我只说过小声嘀咕是外行和弱智。进一步的澄清见http://www.xys.org/forum/db/1/244/81.html。

不明白搅局是什么意思。论坛本来就是七嘴八舌,各陈已见,不是共产党的新闻喉舌。今天我同意这个观点,明天赞成那个观点,见仁见智。只要不出口成脏,论证观点能拿出证据,你不能强求别人必须和你站在同一阵营里。要不论坛也不热闹了。至于观点能不能站住脚,那是水平与表达问题,不是立场与态度问题。

看你那意思,观察我的“表演”有段时间了,我也没见过你发什么贴子。你是网特还是盯梢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