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环保分子嗷哥儿的真面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7-02-28, 15:00:04:

戈尔每月用电惊人被指环保伪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1:53 沈阳网-沈阳晚报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拍了一部环保记录片,这部名为《难以忽视的真相》刚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但是在戈尔家中也有一个“难以忽视的真相”:他每个月用电惊人,超过全美平均水平20倍。

  据英国《卫报》昨日报道,近日,戈尔刚刚因为他的环保纪录片而赢得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但是第二天,他老家一个名为田纳西政策研究中心的组织就披露了一个让他尴尬的事实:戈尔家去年一共用了22.1万千瓦小时的电,这个数字比全美平均水平的20倍还高。

  戈尔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有一处住宅。田纳西政策研究中心在查了他家的电费单后发现,戈尔家的用电量从2005年的每月平均1.62万千瓦时增加到了1.84万千瓦时。此外,他每个月花在天然气消费上的钱超过了1000美元。这样算下来,戈尔每个月仅在电费和天然气上的开支就接近3万美元。

  田纳西政策研究中心的主席约翰逊表示,他对那些每月花费3万美元在电费和天然气费上的人并没有异议,但是戈尔不同。“面对一个告诉我们该买什么样灯泡和冰箱才更节能的人,我不能接受他的做法。这太虚伪了,我很骄傲能够披露这个真相。”

  据《中国日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