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有乱伦罪,李银河小姐应该行动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7-03-01, 09:49:48:

乱伦是符合李银河三原则的

------------

2005年11月,德国法庭正式以“乱伦罪”判处帕特里克2年半监禁,而妹妹苏珊娜则被判处接受社会机构察看1年。据悉,如今帕特里克仍在监狱中服刑。但日前,不服判决的兄妹俩提出上诉,要求废除德国法律第173条“乱伦罪”,从而令他们的关系合法化。26日在接受采访时,妹妹苏珊娜称,她从没有因为和哥哥之间的恋情而产生罪恶感。她称:“不,我只希望我们能生活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废除第173条法令,并要回我的孩子。”

  帕特里克兄妹的“兄妹恋情”在德国乃至欧洲引发了轩然大波,电影公司正计划将他们的故事拍成电影,并出版一本畅销传记。兄妹俩的支持者认为,目前德国的相关法律“已经过时”,他们将一直斗争下去,直到法律得到修正,乱伦不再被视为犯罪为止。但反对者则坚持称,乱伦应当继续被视为“社会禁忌”,因为这会令后代面临残疾风险并导致许多社会问题。袁海

  30岁的德国男子帕特里克·斯图宾和28岁的苏珊娜是一对亲兄妹,于2000年在失散多年后重逢,并从此展开不伦畸恋。从2001年起,他们同居长达4年并先后生下了4个孩子。2005年,德国法庭以“乱伦罪”判处帕特里克2年半监禁,而他们的3个孩子则被政府强行送人领养。日前,不服判决的兄妹俩提出上诉,要求废除“乱伦罪”相关法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