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饶毅对《科学成就健康》的点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猩猩人类 于 2007-02-26, 18:19:12:

封底:

保健品泛滥实际上是有害于中国人民的全体利益的。因为当人民把现在还有限的收入,过度投入到无益的“营养保健品”中去的时候,人民可以用于有益的药物的钱就少了。同样,当企业和商业热心地推销和不断翻新各种无益的保健品,企业和商业用于生产和推销对人民有益的产品的时间和经费就少了。所以,推出无益的保健品是损害中国人民整体利益的。

  ——美国西北大学神经生物学教授 饶毅

再看Economics in One Lesson
by Henry Hazlitt

The art of economics consists in looking not merely at the immediate but at the longer effects of any act or policy; it consists in tracing the consequences of that policy not merely for one group but for all groups.

要是咱们的政府官员能像饶毅这样懂一点经济学的常识,国人的生活肯定比现在更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