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房奴梯队都是“新上海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2-28, 02:50:12:

回答: 炎阳还是猜准了,中土国股市,政府叫你上你就上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2-28, 00:48:02:

老家的房子不值几个钱,工作虽然不错,但年轻也积攒不了多少。想要结婚不得不买房子。这样就房奴了。本地上海人虽然对房市也抱怨,可是毕竟自己的房子也跟着涨了,所以压力没有这么大。当然,谁不希望跌呢?我有100平米的房子,谁又不想要200平米的别墅。房市跌个20%看似资产缩水了,但是离换大房子的目标就更接近了(差价小了)。省下的钱,1.8的Focus可以换部2.5的Mondeo。37的液晶可以换45的,家里再买套好点的投影,周边国家再逛逛,还能剩下一个好几千的就是捐给新语丝也比被房产商赚去养二奶要好。为什么不希望他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