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做不到那样的精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借红灯 于 2007-02-24, 17:01:30:

回答: Americans takes very seriously about their soldiers, people don't 由 steven 于 2007-02-24, 16:47:29:

但是阵亡官兵也会得到阵亡通知书,地方会把牺牲的官兵列入烈士名单(例如我老家所在的县就有一份详细的烈士名录),如果某家人的子弟在前线牺牲却没有列入烈士名单,你以为官方能够把烈士家属蒙过去?

更何况部队也要对自己的损失进行详细统计,这样才能准确得出需要补充的兵员数字。

所以,中国方面的伤亡统计即便不能做到美国那样精细(比方说有时候会出现活烈士的情况),但是误差也不会大。

当然如果你说中国军队伤亡数字造假的话,那凭什么说美军伤亡数字就没有造假呢?比方说如果说把织女星山战斗美军的伤亡数字从1000人改成500人,你认为会很容易查出来吗?

说到底,阁下还是有色眼镜的问题。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