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不错,吹得更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ify 于 2007-02-26, 09:03:10:

回答: 中国科学家又狠煽了鄙视国产武器者一记耳光 由 浪琴 于 2007-02-26, 03:34:45:

“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国外战斗机已普遍使用第三代涡扇发动机,世界航空强国也开始为第四代战斗机研制新一代发动机,”
“亦步亦趋只能步步落后,从一开始,以当时的总设计师李志广和张恩和等为代表的发动机设计者们就确定了这样的目标,瞄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第三代大推力发动机,以创新实现超越。”
“太行发动机达到了三代机的水平”

18年的努力研制出18年前当时的世界先进水平,而又到底创新了什么?超越了什么呢?

“18年铸“太行”,圆国人世纪梦想,我国因此成为继美俄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研制大推力航空发动机的国家”

这个也是国人世纪梦想?!
另外,怎么忘了英国的Rolls-Royce?而且有这个能力的还有德国,日本等等,只是人家不去做(或者不准做?)

“提前两个半月完成试飞任务,这在我国发动机研制史上尚属首次,提前完成试飞任务更是一个创举!”

提前完成试飞,十有八九是当初计划故意定得太过保守而要在上级面前表这个提前完成任务的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