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你有什么权利抵制中国春节(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2-25, 23:50:24:

炮轰美国博士:
饺子不是核武器美国博士你抵制什么春节
付亚丁/文
斯修佩德、贝格弗尔是何许人也?
看媒体的报道才知道,原来斯先生是美国博士,在美国的大学里主攻中国饺子专业和天津狗不理包子专业,而且此人嗓门特别大,斯博士近日在美国发出倡议,呼吁本国人捍卫美国文化,说是保卫自己精神家园、抵制东方文化的大举侵略!
何以如此呢?中国乃发展中国家,又是美国的小表妹、娃娃亲,从小跟美国老大哥一道光着屁股在河里捉鱼,爬上树去掏鸟,大树底下去约会。大家眉来眼去,暗送秋波,你织布来我耕田;你偷鸡来我摸狗,夫妻双双把家还!在中国,我们中国人乘坐你们美国的波音飞机去种田;在美国,你斯博士吃着我们中国味道鲜美的饺子讨媳妇,大家共享人类的文明成果,彼此彼此,如今都全球一体化建立和谐世界了,你美国的斯博士何以这么嚷嚷叫着要抵制中国春节?
我看了斯博士呼吁抵制中国春节的倡议书,一惊一咋的,就像女人到了更年期半夜鸡叫发出的声音那样怪声怪气的,让人听了之后是毛骨悚然,不寒而栗!而且斯博士你还在倡议书中说,随着国际一体化交往加深,他最担心的是中国春节对美国文化的冲击!斯博士说,春节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东方文化的象征,可是如今的美国人也开始过春节了。每年到了春节,什么包饺子、放鞭炮、耍狮子,或是什么抱手作揖,恭喜发财,好多民间风俗都是美国老大哥跟中国小表妹学。而且有些美国NPA的篮球巨星如艾弗森等人还在自己的胳臂上刺上汉字。斯博士说,更让人难以容忍的是,美国邮政居然还发行中国生肖邮票,银行发行中国的生肖金币,甚至有些美国的州政府还把中国的春节定为法定节日!斯博士说,美国人过春节是无耻地向外来文化投降和叛变的行为!斯博士在自己的倡议书中呼吁美国政府要开展弘扬美国文化的教育和引导活动,抵制中国文化,呼吁美国商家不要见利忘义,不要炒什么春节商机,要多吃麦当劳和肯德鸡,拒绝中国的全聚德烤鸭和狗不理包子!
看完了美国斯博士的倡议书,夜有点深了,天凉了,我有点感冒,打了个喷嚏,吃了两颗感冒清之后,又在灯下反复研究分析美国斯博士写的倡议书,看了之后就想笑,笑什么?笑美国斯博士写的倡议书,有点像中国的相声段子,写得不错,不但语言丰富,而且形象生动。对此,我提个建议,建议斯博士的呼吁上2007年中央电视台的春晚,欢迎美国的斯博士在大年三十晚上也给大家露一手,来上一段!而且作为中国人,看完美国斯博士写的抵制中国春节的相声段子,我要是不像幼儿园的小朋友那样对斯博士的呼吁鼓鼓掌,鞠下躬,作为美国人的小表妹,那我这个中国人也太没礼貌和教养了!
斯先生不愧是美国博士,美国博士就是比中国博士强!斯博士之所以晚上在芝加哥的煤油灯下日以继夜地写下这份抵制中国春节的倡议书,我冒昧揣测,斯博士此举是不是因为前久中国北大、清华的博士们在中国呼吁抵制西方的圣诞节,你老兄看了他们写的文章以后受刺激心里很不舒服,也来了个反抵制呀?斯博士呀斯博士,这就是你的不是了,纵然说中国的博士在中国呼吁抵制圣诞节得罪了你,你也用不着来这一招嘛?美国是啥?如今经济全球化,你老美是领头羊,那几个中国的博士说白了也就是几个土包子,你洋博士对此何必又耿耿于怀呢?要解气,你斯博士可以坐波音飞机来中国修理他们,你来了中国后我找根鸡毛弹帚给你,我就当回汉奸带你斯博士去北大、清华找那几个博士。见面啥都不说,我先把那几个中国博士的裤子拉下来,你拿鸡毛掸帚照着那几个小挨刀、小砍头的屁股上就狠狠抽它几下,千万不要手软,先把那几个中国博士的屁股抽红了解解恨再说!
至于说什么抵制中国春节,我劝你斯博士也就别瞎折腾了,如今经济全球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而且满世界都是黄金甲,你斯博士抵制什么中国春节?况且饺子是啥?狗不理包子是啥?是人吃的东西,好东西,一级肉和特级面粉包的,陷里有五花肉鸡蛋麻油生酱葱芹菜盐味精酱油等30 多种配料组装而成的,而且技术和工序比你们美国造航天飞机还复杂。但是中国的饺子味道好得很,煮在中国锅里,飘在美国斯博士和布什总统的鼻孔里。中国的饺子又不是原子弹,又不是核武器,中国的狗不理包子又不是爱国者导弹和飞毛腿导弹,你美国博士保卫啥?抵制什么中国的春节呢?
算了,今天时间晚了,懒得与美国的斯博士论理了,东西方时差不同,你美国的斯博士白天写倡议书的时候,中国到了晚上,我也该洗脚睡觉了。斯博士,你忙着写你的倡议书,慢慢写,好好构思,今天我有点感冒就不陪你了。斯博士,如果你写倡议书写到半夜肚子饿了,冰箱里有中国饺子,你自己拿去热锅炉上热了吃,我白天来你家做客就包了300个饺子,你肚子大,悠着点吃,你斯博士不要趁我半夜睡着之后把冰箱里的饺子全部都米西了,米西了我大年初一吃啥?没吃的,老子大年初一清早穿着短裤起来报警,打110给你们联邦警察局报警,叫美国的警察也把你斯博士米西一回!
算了,吃就吃吧,反正春节快到了,到了今年春节夕,我们中国人还带几个民间的高跷队、秧歌队、狮子队、腰鼓队来美国表演给你们美国人看,顺便请中国的大笑星赵本山也一同去美国,看我们东北的赵伟哥给你斯博士露两手,演两个中国的小品和二人转给你们看,看不是白看,看完了你们美国人要热烈鼓掌!除了玩,还有吃,今年春节,为了中美友好,我们中国人还照样用你们美国的波音飞机给你们西方人送饺子去,送狗不理包子去,送全聚德烤鸭和中国重庆的麻辣火锅去,味道好得狠,不得吃的好心慌,而且中国饺子送到美国后是不收美元,只收人民币,爱吃不吃,不吃拉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