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秦文化害人不浅,法姑偶像毅然出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urt 于 2007-02-25, 22:26:53:

据中国媒体报道“‘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出家”

bbc“‘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出家”


据中国媒体报道,曾经在80年代中央电视台经典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的演员陈晓旭已经出家。

中国《现代金报》引陈晓旭的丈夫郝彤和她所开设的广告公司一名行政总监证实,陈晓旭已经在长春市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

据称,目前陈晓旭仍在百国兴隆寺内,法名"妙真",未来她将"云游四海,潜心修佛"。

同时郝彤也证实,他本人也将在未来数日内剃度出家。他表示出家是他和陈晓旭的"人生理想"。

陈晓旭所扮演的林黛玉形象被视为经典,也令她因此成为中国人熟悉的人物。

不过她在《红楼梦》之后,只是在另外一部电视连续剧《家春秋》中出演了梅表姐的角色。

陈晓旭在90年代设立北京世邦广告公司,以代理酒类品牌广告起家,如今公司年营业额已经接近两亿元。

离开演艺界的陈晓旭被视为商界女性典范,被评为"2005-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风采女性广告人"、"中国2005年度经济风云人物"等"2004-2005年度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