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干细胞增殖及定向分化的研究”是个很大的框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ow2 于 2007-02-25, 09:59:17:

回答: 胚胎干细胞定义 由 庞游 于 2007-02-25, 02:32:23:

李有20篇文章都可以落在这个课题里面。你也不清楚他的proposal是怎么写的。 但没必要他的课题限定在inner cell mass 里。

从他发的文章就可以看出,李的科研多集中在定向分化一块。基本上是为临床应用而搞的。 涉及干细胞发育的基础研究不多,他并不想搞胚胎学。很明显这符合他的第一个proposal。

生殖嵴干细胞不一定是他实验室的科题。973一般是好几个实验来分,并不局限于一个实验室。 当然这些都是猜测。但XYS对李的指责也是以猜测为依据。

至于他的973课题是不是合格,自有一组搞干细胞的人来对其评价。唐朝枢的也是这样。用不着XYS和方是明来评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