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码也比现在的老共高官好吧,他们的子女都来做老米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2-23, 20:21:47:

回答: 不过万一,万一昏昏一语成谶,哈里王子不幸战死伊拉克,于他自己也是一种 由 笑笑 于 2007-02-23, 16:26:43:

本老中隔几条街就有一位,搬来的时候老爸还是个现役中将,现在退休了,据说打算来米国退休,到时候让本老中告诉给国家安全部,让他吐点中土国军事机密出来。

老毛做皇帝的时候做戏也好,起码都把自己死剩的一个正常太子送出去了,怎么保安那肯定比呆在北京危险,最后还真的给自己的老将们算计死了。现在的中土国高官,谁的子孙不是跟俺们老米一个战壕的?打起仗来肯定不会上前线,比哈里差多了去。

那谁谁说本老中坐集中营,怕什么,有你们的常委子孙陪着一起坐建立患难关系,以后打完了本老中跟着太子们一起去接收中土国,随时能混个占领区的省长当当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