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英国首相布莱尔宣布将从伊拉克撤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2-21, 20:57:50:

中新网2月21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今日表示,英国正在制定英军撤离伊拉克的时间表。丹麦也于今日决定将于2007年8月从伊拉克撤出地面部队。但与此同时,数千美军士兵抵达巴格达增强驻伊美军掌控局势的实力。

  据外电报道,布莱尔是今天在英国议会宣布开始从伊拉克撤军的。此前,由于2003年坚定支持盟友美国总统布什并参与出兵伊拉克,布莱尔一直遭受来自各方面的质疑。

  布莱尔公布的撤军计划包括在未来几个月将驻伊英军士兵人数从7100人减少到5500人,但仍将驻守到2008年。英国国防部长可能在明天对撤军计划做出具体详细的说明。

  此前据英国媒体报道,首支撤离的驻伊英军部队将于今年中期离开伊拉克。英国天空电视台称,英国政府希望在2008年5月份撤出所有驻扎在伊拉克的军队。(毕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